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10-14周结束课程考试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教务处[2019] 97

校属二级单位:

    我校2019-2020学年学期第10-14周结束课程考试将于2019122-5日进行(附表1),机考安排详见附表2和附表3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校属二级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研室并按时安排监考,所有辅导员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校属二级单位认真核对考试安排,如有遗漏请在文件下发3日内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

    考试查询:

请各校属二级单位及辅导员接通知后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gzy.edu.cn下载考试安排,并督促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生端进入系统考试安排查询查看自己的考试时间、科目地点,准时参加考试;《生理学》《生物化学》《运动生化》《分子生物学》机考在2、附3中查询。若学生无故不参加考试,由学生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二、考场规则: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请监考老师认真校对考生证件,无证件不得参加考试。若身份证或学生证遗失,请在本学院开据相关证明,并附该生1寸照片。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服从监考老师安排,涉及填涂答题卡的考试科目,请考生自带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三、监考教师的安排:

    课程考核均由相关学院(部)安排人员负责监考。每个考场依照考生人数设监考人员2-3名(主考1人,其他为监考),由主考教师领取考试试卷。学院(部)的监考人员名单须在考核3前由开课学院(部)科教科下发至本院(部),原则上主考由课程任课教师担任,人员不足时须向所在学院(部)申请,安排其他教研室教师协助。各学院(部)监考人员安排必须落实到人,需调整变更时,应严格选派合适的教师代监考,在考核前由相关学院(部)自行备案;如因特殊情况需他人代为监考,要求代监考人员必须为本院在职教职工。

    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履行《贵阳中医学院主、监考人员职责》,指定考生座位。考试结束后,各院(部)统计监考明细表报教务处考务科备案。

       四、考试试卷的领取:

       请监考教师于考前30分钟在课程所属开课学院(部)科教科(或办公室)领取试卷。

       考场情况登记表已封装在试卷内。考试完毕之后,请将试卷带回教研室批阅,考场情况登记表交回各院(部)科教科(或办公室),各院部收齐后在考试结束一周内交于教务处考务科。

     各学院科教科(或办公室)领卷地点:

学院

地点

针灸骨伤学院

B7从正楼二楼2-14

药学院

A7本草楼三楼3-01

基础医学院

B5力行楼五楼5-18

护理学院

A2河间楼二楼2-19

人文管理学院

A4笃学楼四楼4-11

马克思主义学院

A4笃学楼二楼2-18

信息工程学院

图书馆一楼信息工程学院1-55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中医一附院门诊九楼科教科教研室办公室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研室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馆二楼行政办公室

 

五、违纪/作弊处理方法:如有违纪或作弊学生,请各院(部)及监考教师按照考场情况登记表中考生违纪/作弊处理流程规定处理。

六、请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教室管理部门在考试前做好教室的环境卫生工作,按照考试时间做好考场的开启、调配铃声及教室送电工作。

    七、考试期间乘车安排:

乘车地点:甲秀校区(万东桥上);花校区(B5栋力行楼)

考试时间

甲秀花溪

花溪甲秀

201912218:10-20:10

下午17:10

晚上20:30

201912318:10-20:10

下午17:10

晚上20:30

201912418:10-20:10

下午17:10

晚上20:30

201912518:10-20:10

下午17:10

晚上20:30

八、请各教研室于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网上登分。

九、考务人员:花溪校区4人、北校区4人。

附表1.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学期第10-14周结束课程考试安排

附表2.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学期第10-14周结束课程《生理学》机考安排

附表3.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学期《生物化学》《运动生化》《分子生物学》机考安排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1121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