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课程机考试题库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郭俊峰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教务处[2020] 9

各校属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机考的实施,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我校2020年机考相关课程题库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机考题库建设申报

1.申报题库建设的课程由校属二级单位和所属教研室研究拟定。经课程负责人申报,校属二级单位推荐,教务处审定通过。课程机考题库建设申报表见附表1《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机考题库建设申报表》,于2020年4月1日前交教务处考务科。

2.前期已经有题库建设立项的课程必须申报。

二、机考题库建设要求

1.本次课程机考试题库立项的试题库负责人要严格按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试题的编写,具体格式参见附表2《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机考题库建设模版》。原则上要求客观性试题(包括填空题、名词解释、选择题等)与主观性试题(包括简答题、论述题、分析题等)相结合,且每门课程总题量应不少于3000道,并负责后期学校题库系统的试题导入、更新及考试运行工作。

2.机考题库建设试题编写完成后,课程负责人及所属院(部)应认真进行校对,并填写《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机考题库建设质量审核表》(见附表3),审核签章后,将电子版课程机考题库刻录成数据光盘,于2020年7月10日前收集汇总并统一送交教务处考务科。

三、完成课程机考题库建设的后续工作

1.完成机考题库建设的课程可优先实施机考。

2.完成题库建设的课程,在申报各级金课的过程中,给予权重加分。

3.相关课程机考题库建设通过测试、验收后,该门课程在申报教改项目时优先立项。


附表1.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机考题库建设申报表

附表2.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机考题库建设模版

附表3.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机考题库建设质量审核表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