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务处[2020] 70

校属各单位:

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关于 2020 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 CET)即将举行。为确保考试报名和试卷申报等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CET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口试(以下简称CET-SET)考试时间为11月21至22日,21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试,22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试。

二、报名资格

(一)贵州中医药大学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一年级新生除外)。

(二)CET 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 425 分及以上的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三)根据“关于贵州中医药大学CET-4考试报名组织办法的相关规定(试行)”凡上次CET-4考试缺考学生,不能连续报名,需间隔一次才能继续报考。

报名时间

(一)本次考试报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说明见附件(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CET报名考生操作流程;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新版考务管理系统考生端操作)。

(二)报名账号注册和资格信息确认时间为9月2112:00至9月23日09: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信息确认,否则导致无法报名责任自负。我校正式网上报名与缴费时间为9月24日12:00至9月29日12:00(口语报考同时进行我校仅承担笔试考试口试报名可选择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遵义医科大学报名时请慎重选择),并及时完成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本次考试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方法办法>的通知》精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为有效身份证件,可在报名中使用。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开始,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日开始,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

疫情防控与监测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将按照国家及贵州省相关要求执行

考试相关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CET报名考生操作流程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新版考务管理系统考生端操作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0年9月21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