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修、结业换毕业及延期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教务处 [2021]30

相关学院(部):

我校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修、结业换毕业及延期毕业考试将使用超星平台进行在线考核,考核时间为2021515-516进行。为保证考核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相关辅导员及时通知考生按时参加考核;各相关学院(部)及学生处分管教学负责人及其任课教师认真核对考安排并组织好命题、平台考核相关设置、阅卷、登分等工作。补考安排如有遗漏请于文件下发2日内反馈教务处考务科,过时责任自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考核命题

1.请各教研室按正规试卷要求命题(主观题所在分值比例不低于20%,考核时间均为2个小时,请老师在出题时注意题量

2.完成课程命题后,任课教师务必于开考3天前在超星平台中完成组卷及相关考试时间设置(相关信息参见附表1)。

、考试查询

各学院(部)接通知后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gzy.edu.cn下载考核安排(附件1);各考生于开考前2-5天登陆超星平台查看自己的考试时间、科目,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开课教师。

三、特殊课程考核说明

涉及无法使用试卷考核的课程(部分体育课程和技能考核的课程等)可由任课教师自行选择第三方软件、平台完成相关课程的考核、评分等工作;同时,务必确保考前能通知考生。

四、考生、教工登陆及操作流程

1.使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在线考核时,任课教师务必严格按照附件1中考核安排(考核时间、考核课程、考生名单等),在超星平台中完成考核相关设置。

2.考生、教工登陆及操作流程均参见附件2。

3.除因平台原因外,如因学生个人原因(设备、网络、电量等)导致无法正常考试,责任由学生自负。

五、考场规则与违纪/作弊处理方法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核。如有违纪或作弊学生,经查实后将按照《贵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学业考核管理规定》(2019年版)严肃处理。

六、考核阅卷与登分

1.使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在线考核的,考核结束后,客观题将由系统自动批阅,非客观题由考核任课教师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中完成阅卷。使用超星网络教学以外的平台进行在线考核的,可根据平台考核功能模块完成阅卷。

2.本次考试成绩均在教务系统即强智系统中完成成绩的录入与送审成绩录入人默认为空各相关学院科教科负责人根据重修、结业换毕业及延期毕业课程任课教师或课程所在教研室自行安排成绩录入人具体流程参见附件3),并通知课程成绩录入人按时完成成绩录入与送审工作

3.课程考核成绩务必于考试结束3内,重修、结业换毕业及延期毕业考试课程总评成绩均为卷面成绩。

七、考核平台联系方式

考生在使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在线考核的,操作过程中有疑问可QQ扫二维码进群咨询。

(二维码见附件)

八、考务人员:2人次/

1.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修、结业换毕业及延期毕业考试安排

2.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在线考试操作流程

3.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系统成绩录入人设置流程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

2021429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