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转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教务处 [2022]16

相关学院

我校2022年转专业考试2022425日至27进行,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相关学院及时安排并通知相关教研室组织监考与阅卷,请所有辅导员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安排详见附表1考试安排如有疑误请于通知下发两日内反馈至考务科

一、考试查询

各单位接通知后及时登录OA系统或教务处官网(http://jwc.gzy.edu.cn下载考试安排。各班辅导员务必通知学生查看自己的考试时间、科目、地点(1,并通知学生准时参加考试。学生如遇上课时间冲突请自行协调,无法参加考试,由学生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考场规则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请监考老师认真校对考生证件,无证件不得参加考试。若身份证或学生证遗失,请在本学院开具相关证明,并附该生1寸照片。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服从监考老师安排,涉及填涂答题卡的考试科目请考生自带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

、监考教师安排

本次转专业考试监考老师由课程所属学院(部)自行安排。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履行《贵州中医药大学主考人员职责》及《贵州中医药大学监考人员职责》。凡一个考场单独考一门课程,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30人的,安排1名监考人员;考生人数超过30,安排2名监考教师;同一个考场内有二门以上课程,每门课程安排一名教师,请监考教师按课程分别指定考生座位。

、违纪/作弊处理方法:如有违纪或作弊学生,请各院(部)及监考教师按照“贵州中医药大学考场情况登记表”中考生违纪/作弊处理流程规定处理。

请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教室管理部门在考试前做好教室的环境卫生工作,按照考试时间做好考场的开启工作、调配铃声及教室送电。

考核试卷的领取

请监考教师于考前30分钟到教务处318办公室领取试卷。 考场情况登记表已封装在试卷内。

当场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及时将考生试卷、考场情况登记表一并送回教务处考务科318室,并于第二天上午8:40安排教师到教务处三楼综合会议室集体阅卷;阅卷完成后将考试成绩录入到附件1电子档中(绿色标记栏中,电子档请勿删除任何内容或改变格式),统一交至教务处考务

乘车安排

乘车地点:甲秀校区(万东桥上);花校区(图书馆门口

考试时间

甲秀花溪

花溪甲秀

202242518:20-20:20

下午17:20

晚上20:40

202242618:20-20:20

下午17:20

晚上20:40

202242718:20-20:20

下午17:20

晚上20:40

考务:花溪2/

附件1.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转专业考试安排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

202248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