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及考风考纪、考务协调会议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教务处[2022] 36

    考试时间:四级:2022611 上午09:00-11:20 六级:2022611下午15:00-17:25

    花溪校区:主考:田维毅;副主考:陈嘉巡考王明强钱海兵考务8教室管理1调频1人(苏元江电工2车队值班1医务值班1上午6/下午3网络中2

    甲秀校区:主考:翟海英副主考:李慧巡考:冯晓燕罗坤考务4教室管理1调频1人(张钧);电工1车队值班1医务值班1保卫上午2/下午2网络中心2

 

    1.考生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两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s://cet-bm.neea.edu.cn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接受安检,开考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老师清点试卷无误方可离场。离开时不得将试卷、答题纸等带出考场。

    2.考生除按规定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携带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按教育部相关规定考试中手机一旦开机视为“作弊”。请考生遵守考试《诚信承诺书》,严禁任何形式作弊,一旦作弊,将按我贵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学业考核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给予相应纪律处分,严禁请他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

    3.考试铃响后开始答题,如有试卷分发错误、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4.校外考生需于考前60分钟进校,进校时需要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扫描健康码或场所码和检测体温,健康码或场所码为绿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区参加考试。

    5.甲秀校区考生考前务必自行准备调频接收器(收音机)参加听力考试甲秀校区调频:FM 74

    6.考生务必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进场后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考前1天将《贵州省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交予所在学院

 

    1.同一考场两名监考人员必须提前60分钟共同领取试卷和屏蔽器。花溪校区请到厚德楼3-5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甲秀校区请到新教学楼12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领取试卷后应“卷不离手”直接进入考场作好试卷保密工作,因迟到而影响考试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将承担相应责任。

    2.监考老师必须按规定参加培训工作,掌握考试流程和应急事件的处理,考试中不得缺考,确有特殊原因不能监考者,请提前告知所在相关学院(部),由院(部)安排有考试经验的教师监考。

    3.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坚持考试者,监考老师应及时报告各校区流动监考员;同时对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各校区副主考。

    4.监考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5.流动监考员安排

    花溪校区

教学楼

流动监考员

电话

厚德楼A1-1楼—6

曾茜

13765819280

河间楼A2-1楼—3

13639002369

笃学楼A4-1楼—3

13009990371

思邈楼A5-2楼—4

15285166706

力行楼B5-1楼—4

刘卿宁

18609601989

从正楼B7-1楼—4

李彦荣

18300857785

    甲秀校区

教学楼

流动监考员

电话

新教学楼1-3

余德芹罗进芳

13885066133

新教学楼4-7

王庆学付强

18285635485

新教学楼8-12

郭俊峰

15185049448

 

    6.考试完毕后请各考场监考教师在考场内清点试卷数量,准确无误后方可让考生离开考场。花溪校区将试、答题卡、底版签到表和屏蔽器送至厚德楼3-5考务办公室甲秀校区请将试卷、答题卡、底版签到表和屏蔽器送至新教学楼12考务办公室经考务人员检查后按要求封装。

    7.监考人员名单见附1.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安排全国大学英语CET考试培训附件2

    8.考试期间,周五晚上及周六白天的所有课程暂停,所缺课时择时补上。

    9.考试期间乘车事宜:

     甲秀校区-花溪校区:

    乘车时间07:00ABC三条线路乘车地点均不变。

   

    花溪校区-甲秀校区:

    乘车时间07:00,乘车地点与正常上班一致。

   

    甲秀校区-花溪校区:

    乘车时间为中午1210、下午1750;乘车地点不变,回程车辆统返回花溪校区新食堂北膳苑

    

    花溪校区-甲秀校区:

    乘车时间为中午1210、下午1750;乘车地点不变,回程车辆统一返回万东桥上。


1.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安排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CET考试培训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266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