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2017年教材建设工作会议于贵阳成功召开

发布者:顾鸿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为适应“十三五”期间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的需求,配合全国中医药院校教学工作改革,提升全国中医药行业规划教材建设质量,由贵阳中医学院承办的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2017年教材建设工作会议于2017年4月15日在贵阳成功召开。27所中医药院校、医科大学的校长、教务处长、教材科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社长李秀明副社长主持,贵阳中医学院副院长代表学校欢迎各院校代表的到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范吉平社长就出版社核心理念与价值做了简要的介绍。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中心周艳杰副主任介绍了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总体建议情况以及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方案。到会嘉宾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各院校新专业设置构想与教材建设需求作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