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及下载专区

学籍管理

学籍办事指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学籍管理科(0851­—88233041负责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花溪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317室(成教的学生有问题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0851-85619481)。


一、在校学生: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密码忘记:学生自己找回或本人带上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查询。

2、在校学生学籍证明(即在校证明):学生本人带上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办理。

3、在校学生成绩:学生本人带上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打印并盖章后(时珍学生只签字不盖章)到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321)盖章。

4、免修(考)、缓考、休学、退学、复学申请表: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处下载。

5、在校学生修改身份信息(如姓名、民族等),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及正反两面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含有本人姓名一页的复印件,并填写贵州中医药大学在校学生身份信息变更修改申请表(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处下载)

6、毕业照散拍:毕业当年3月份到贵阳市延安西路19号瀑布商厦217号(0851­—85966537)照相并把光盘及纸质照片交到学籍管理科。(学校代码:贵州中医药大学10662,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13647。考生号在教务系统中查询)

二、毕业学生:

1、个人档案中缺成绩到花溪校区图书馆一楼综合档案室查询复印,需盖教务处章的到教务处综合科(花溪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321)盖章;个人档案中缺除成绩以外的材料(高考报名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等):到花溪校区学生处(085188308474)(老食堂对面)开证明。

2、毕业证、学位证遗失(损坏)需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的,办理流程及相应表格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处下载。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