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勤俭节约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教务处[2020]75

各学院(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让当代大学生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结合《贵州中医药大学力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就勤俭节约教育通知如下:

、各学院(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文件,深刻领会中央精神,以身作则,将勤俭节约作为课程思政的内容之一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

二、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把勤俭节约内容有机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中,让大学生将勤俭节约作为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品德基础,充分认识到厉行节约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现实意义。

形势与政策课程授课教师结合粮食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深化学生对粮食安全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生活幸福的认识。

 

                                      教务处   

                                    2020924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