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机考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教务处[2021] 57

校属各单位:

我校2020-2021学年2机考课程的考核将于202174-202178日进行,考核具体安排详见附表1机考课程安排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为保证考核顺利进行,校属各单位务必及时安排命题工作监考人员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监考任课教师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核机房管理责任部门协助考试期间教室安排工作雅信达公司技术人员做好考试期间现场技术支持校属各单位认真核对考安排,如有遗漏请在文件下发3日内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

考核查询

详见附件1考生务必认真查看自己的考时间、科目地点,准时参加考核。若学生无故不参加考核,由学生自行承担后果。

考场规则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核,请监考老师认真校对考生证件,无证件不得参加考核。若身份证或学生证遗失,请在本学院开据相关证明,并附该生1寸照片。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必须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并于考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参加考核,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监考教师的安排

课程考核均由相关学院(部)安排人员负责监考。每个考场依照考生人数设监考人员2-3名(主考1人,其他为监考)学院(部)的监考人员名单须在考核3前由开课学院(部)科教科下发至本院(部),原则上主考由课程任课教师担任,人员不足时须向所在学院(部)申请,安排其他教研室教师协助。各学院(部)监考人员安排必须落实到人,需调整变更时,应严格选派合适的教师代监考,在考核前由相关学院(部)自行备案;如因特殊情况需他人代为监考,要求代监考人员必须为本院在职教职工。

   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履行《贵州中医药大学主、监考人员职责》,指定考生座位

、违纪/作弊处理方法

如有违纪或作弊学生,请各院(部)及监考教师按照考场情况登记表请于考前在3天在教务处文印室领取此表中考生违纪/作弊处理流程规定处理。相应学院(部)复印留存复印件,原件及时交教务处考务科。

考核期间乘车安排

周一至周五乘车地点、时间与正常上班一致周末不单独安排乘车

、请各教研室于考核结束一周内完成网上登分。

、考务人员:花溪校区1周一至周五

 

1.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2机考课程考核安排

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624日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