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40名学生受惠“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IMG_2120

“送一份关爱,助学子成就梦想”,2018年9月26日下午,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九期“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在贵阳中医学院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学校的温暖,激励他们靠自己的拼博争得改变命运的机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药人才,毕业后为中医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为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举行了购书卡捐赠发放仪式。仪式由教务处教材科主持,为每位学生颁发了价值500元的购书卡。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的“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在全国26所高等中医药院校举办过,共有21, 49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得到了教材捐助,受助教材册数达77,322册,金额2,589,268元。我校将力争每年给至少40名品学兼优学生争取此项支持,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学有所长,将来用精湛的专业技能服务病人、回报社会。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的此次捐赠活动,今后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学好专业本领,不负众望,回报社会。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校今后将与各兄弟院校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