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适应国家课程建设和教学发展的需要,鼓励我校教师积极运用校内外在线课程资源,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课堂教学实效,学校特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王世宇教授,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对我校教师进行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有包括学校正在建设在线课程的教师、教务科管理人员在内的90多参加。

    在这次培训中,王教授从国家课程建设政策、在线课程建设具体过程、课程运行过程的细节、以及课程建设相关的教学改革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对在线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势必推进我校的在线课程建设,和以此为基础的系列教学改革。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