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实现实习过程规范化管理,帮助老师熟练操作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更好地利用该平台对所有实习活动实施全过程管理,3月31日,教务处特邀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蒙柳丽于教务处会议室开展“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培训。培训由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庆学主持,各学院(部)相关负责老师和一,二附院负责毕业实习管理的老师参加培训。

“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是基于互联网构建的学校、企业、导师、学生多位一体的互动平台,具有实习过程资料提交、考勤管理、周日志在线批阅、实习报告在线评审、实习成绩鉴定提交、实习基地评价等功能,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教学动态监管,有效解决目前因学生实习分布面广、资源分散带来的过程管理难、效率低等问题。

培训会上,蒙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台各角色操作使用流程,对基础信息建立、实习实训计划创建、师生关系导入、实践基地管理、报表数据生成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参培人员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该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答疑环节,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分享了使用技巧。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学校将以平台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程序,提高实践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实践教学质量。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