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綦江区中医院到我校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重庆市綦江区中医院杨昆鹏院长一行五人针对非直属附院医院的创建到我校进行交流,田维毅副校长出席,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王明强主任,教务处杨立勇副处长教务处王庆学科长参加会议。

重庆市綦江区中医院易文博副院长院基本概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与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杨昆鹏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此次汇报是对创建贵州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工作的一次体检和评审,有利于促进我院医教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提高我院诊疗水平和医生综合素质。

维毅副校长在听取医院汇报工作后对医院在创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临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在强化中医药内涵建设的基础上,要加强人才建设,双方要充分利用好各自的有利条件,优势互补,提速对带教老师的培养,提升其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实现教学相长,为下一步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