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

我校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于5月8日下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流进行,学校各学院近1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推动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助力学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申报工作,学校特邀福建农林大学教学名师刘学莘副教授对学校教师进行一流课程申报的专题培训。

本次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专家主要在对就国家一流课程建议政策解读、现状分析的基础上,重点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中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一流课程等三类课程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培训会上不少教师就目前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业进行了直接交流。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