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总编辑裴颢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专业建设和教材使用情况调研交流。调研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贵州晨曦医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成军,副校长田维毅,教务处处长翟海英、副处长冯晓燕,及教师代表参会。副处长冯晓燕主持会议。

田维毅副校长对裴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为我校教学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翟海英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教材建设工作开展、此次申报编写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学校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的沟通与合作,加大教材建设力度 ,专注出版医药科技图书,服务医药卫生行业发展需求,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做出了重要贡献。她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出版社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教材编写和专著出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具有我校特色的高质量教材,以此提升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在座谈交流环节,我校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教材建设、学术著作出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