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毕节市中医医院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近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贵州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省中医药局 省卫生健康委 省教育厅关于毕节市中医医院成为贵州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批复》同意毕节市中医医院成为贵州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

 


作为一所地区三级甲等中医院,毕节市中医医院一直是我校的教学医院,承担了我校大量临床实习、见习教学任务,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教学体系,培养了一支合格的教师队伍,为学校临床教学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2021年初,该医院向学校表达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意愿,我校高度重视此事,教务处一直与毕节市中医医院积极对接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相关事宜,并在制度机制建设、师资培养、临床教学、规范化建设和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指导。

今年4月底,该医院以优异成绩通过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贵州省教育厅组织的正式评审,这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信息资源互通等方面共同搭建了更高的平台,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